宇宙无敌超级大侠

有病,怕事儿,三观不正,佛系不混圈

【云次方】冲动之下包养了暗恋对象

1. 

阿云嘎把头埋在枕头里,想着就这么憋死自己算了。

他昨天对暗恋已久的人告白了,以极其凄惨的,没有回头余地的,注定be的方式。

大声的喊出来了那句,“ 我包养你啊!”


2. 

阿云嘎是一个极其勤奋上进的人,勤工俭学了两年才自费上了大学。


上了大学以后,他痛苦的发现....

啊,自己真的是一个完美的人啊。


个子高长得帅成绩第一人缘好。

老家有房有车还有羊和内蒙户口。


他还差个女朋友。


但像他这样的高富帅,

注定只能跟平凡凶猛瘦弱的女汉子在一起,

湖南台热播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上就是这么演的。



3.

阿云嘎观察了一圈,

发现学校的女孩都挺好看挺温柔一点也不楚雨荨。

可能优秀的人很难获得爱情吧。

阿云嘎沮丧的用被子蒙上了头。


“艹,你是猪吗?”

这个声音....


“跟你说过不要把东西堆在老子床上,靠。”

这种语调....


“%#*+#^....”

这个暴躁的性格....


就是他了,我的雨荨!

阿云嘎一个抖灵坐起来,

眼睛亮晶晶的望着正在和室友吵架的郑云龙。


4.

阿云嘎才不是那么肤浅的人。

其实他暗恋郑云龙已经很久了。


大概是从大学第一天他整理好床铺爬下来,正好对上郑云龙那双布灵布灵的大眼睛时,

他就沦陷了。


从此无论是郑云龙死皮赖脸的赖床,满口脏话的暴躁,还是彻夜网游的不归。

在阿云嘎的眼里都被分类成了可爱,潇洒,和有个性。


这么一暗恋就是五年。



5.

“她说我这样的梦想家就应该找个富婆包养。”郑云龙丧气的垂着头,他刚刚被女朋友以没钱没前途的理由抛弃。


音乐剧演员每天看一部电影是基本,

而阿云嘎前一天恰恰看了《喜剧之王》。

偏偏他还是个记不住词的人....


“那我包养你啊!” 阿云嘎举着杯子大喊。

他不常喝醉,但今天他被郑云龙为别的女人伤感这件事刺激到不行。


喊完就一头栽到在吧台上,醉的不省人事。

因此错过了郑云龙的笑。



6.

阿云嘎坐在床上狠狠的揉着头发。

现在肯定连兄弟都没得做了。


他灵光一闪,不如就说是开玩笑的吧!

《爱情一百课》里面就是这么说的。

如果惨遭拒绝又怕场面尴尬的话,告诉那个人是开玩笑的就行。


真是太机智了小嘎嘎,果然人就是要多看书。

阿云嘎准备把同作者的《绿茶捕捉老实人的十个步骤》也去读了。


阿云嘎拨通那人的电话,心脏砰砰跳。

直到郑云龙迷迷糊糊的声音传来, “喂?” 

那一刻,阿云嘎感觉心跳骤然停止了。


暗恋对象声音太性感了我了个神仙嘎嘎!好想养一只龙猫在家里啊啊啊啊!



7.

“龙哥,昨天....”


“我房子这个月底到期。你收拾一下,我得去你那里住。”


”...啊?”


“啊什么啊,你自己说要养的。艹你耍老子玩儿?”


“没没没没....” 阿云嘎急忙摆手,摇了几次才发现电话那头的郑云龙看不见。


“行李挺多,你要没事儿的话....”

”我接你。”


“好,那到了再联系。”

“好好好好好....”


阿云嘎抱着电话,一脸懵。

所以说刚才是包养龙猫成功了吗?



8.

郑云龙刚出楼道口就被冻的一哆嗦,抬头看见阿云嘎裹着一件鼓鼓囊囊的橘色羽绒服,靠在车上在冷风中哈气玩儿。

他看到郑云龙出来后使劲朝他挥手,又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讪讪垂下胳膊,耳朵都是红的。

郑云龙拉着箱子快步走过去,“怎么不在车里等着?”

“我怕…” 你反悔。阿云嘎也不敢看他的眼睛,只管低着头去接箱子。

郑云龙闷闷出声,“不用怕,我就在你那儿借住几天。”

阿云嘎猛一下抬起头眼里全是不知所措,过了半晌才扯出半个笑来,“哦哦,我就知道….”

“你知道个屁。” 郑云龙撇嘴,“有人要养我,我傻才会继续跟别人合租。”



9.

郑云龙指着铺着崭新床品六件套的单人床说,“我睡这儿?”

“嗯…床是小了点,但我那屋还没收拾干净,要不明天咱俩换回来…”阿云嘎摸了摸后脑勺,自己屋里的暗恋证据太多,还没来得及消灭。


“不用收拾了,我今天就去你那睡。”


….果然,有双人床郑大爷怎么会睡单人啊。


“行吧,那我把我东西搬过来…” 


阿云嘎转身要去收拾,却一把被郑云龙拉住。


“我说我去你那儿睡,你不用搬过来。”



10.

阿云嘎脑袋短路,“呃呃,这样不太好吧….”我还没付钱。

郑云龙歪着头笑,“没什么不好。”


被他这么一笑,阿云嘎的脑袋更转不动了。


他拉着郑云龙的手走到了主卧。

他拉开抽屉掏出一张存折。

他把存折递给郑云龙。

他说,“龙哥,谢谢你愿意跟着我。 ”


郑云龙瞪着存折上那一万三千伍百二快要被气笑了。

合着内蒙人真要包养自己。


郑云龙把存折揣到兜里说,“行。”




11.

阿云嘎盯着天花板睡不着,他也不敢翻身。

身边轻轻的鼾声和温暖的体温都让他有种做梦的感觉。

我,和,男,神,睡,觉,了。


为什么郑云龙会答应被自己包养呢?

阿云嘎心头有点酸。


哎,他们家大龙已经走到为了面包出卖身体的地步了吗。

北京工作的确不好找,特别是像他们这种学冷门专业的。

阿云嘎决定接下那个sb节目的邀请。

虽然自己也很想专心做音乐剧,但只做音乐剧怕是养不活自己和这只猫。


阿云嘎小心翼翼的侧过头去看心上人的睡颜。

我喜欢你啊。

喜欢到心都是疼的。



12.

虽说是名正言顺的包养了暗恋对象,但阿云嘎一点出格的事都没敢做。

他不确定郑云龙到底是什么意思。

总不能逼良为….

是吧?


但阿云嘎怎么也是个草原汉子,每夜心心念念的人都光溜溜的贴着自己睡觉,忍得了一时忍不了一世啊。



13.

阿云嘎听着身后均匀的呼吸声,打算速战速决。

他努力咬着嘴唇不唔出声来,却还是泄了小小几声。


“你干嘛呢?” 郑云龙戳他的背。

阿云嘎差点吓...软了,他紧闭着眼想着装睡混过去。


郑云龙贴上去,手绕过阿云嘎的腰摸上他还翘着的兄弟。

没摸两下竟然就出来了。


郑云龙闷声笑出来。

阿云嘎气呼呼的转过身,伸手也要去抓郑云龙下面。


郑云龙拍掉他的手,凑上去给了阿云嘎一个湿乎乎的吻。

“睡吧。不急这一时。”



14.

当时阿云嘎还没搞清楚不急这一时是啥意思。

几天下来后,他懂了。


被骗了!

商品描述上说是只沙雕龙猫,实物却是只吸精气的妖精。


郑云龙有事没事就压着他上下其手,把人摁在沙发上揉的乱七八糟。

阿云嘎也是个没志气的,两三天就学会了郑云龙那股不要脸的劲儿。


两个人整天比着谁比谁流氓。

虽然没搞到最后一步,但能做的不能做的都做了。


阿云嘎觉得自己这日子过的挺腐败的。



15.

青椒炒肉,玉米海带汤,清蒸鱼。

郑云龙口重喜辣,抽烟喝酒,练声方法又极端。

阿云嘎怕他胡吃海喝把嗓子搞坏了,

干脆就每天早上爬起来做便当。


两个饭盒,盛得满满当当。

郑云龙从背后抱住阿云嘎,下巴抵在他的颈窝,“今天中午约了上海那边的剧团,有个本子我觉得是个机会。”

“啊,那一定要好好聊。” 阿云嘎转身反抱住郑云龙,拍了拍他的背。


郑云龙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闷声说,“饭你得给我留着,晚上我回来吃。”

“不吃这些,晚上我们做新的。” 阿云嘎笑出声来。


从小就想闯出一番天地的蒙古人,第一次觉得这样的生活也挺好。



16.

 “今天早点回来。” 阿云嘎给郑云龙发去了个短信。


他们两年了。

阿云嘎虽然有的时候愣了点,但他不傻。

他觉得郑云龙也是喜欢自己的。


那张存折里的一万三千伍百二已经成了六位数。

郑云龙一分没提,还往里打了不少。


阿云嘎问过几次,

但每次都被郑云龙的吻堵住。


阿云嘎觉得他们的关系应该正式升级了。



17.

“我要去上海了。” 郑云龙坐在桌子那头说。

桌子上摆着的是阿云嘎捣鼓了一天的牛排红酒烛光晚餐,花瓶里还插着玫瑰。


“啊?” 阿云嘎慌慌张张掉了叉子,也没伸手去捡,只是望着郑云龙等他说下去。 

“那部剧面试过了,下个星期就开始彩排了。”

“哦,那你什么时候回来?”阿云嘎舒了一口气,弯腰把叉子捡了上来。

“以后估计就呆在上海了。 你也知道音乐剧还是那边资源比较多。”

“哦。”阿云嘎伸进口袋觉得那两枚戒指有点烫手。


“我这几年也多多少少赚了点,不多,但够养活自己了…”郑云龙抿着嘴笑,阿云嘎最喜欢他这样笑,每次都能被勾的扑上去一顿狂亲。


“咱们两个人现在的关系挺艹蛋的,出去也没发儿跟人说。我觉得…”


“分手吧。”阿云嘎打断他,“我今天本来也是想说这个。咱们这样也两年了,是时候结束了。”

阿云嘎喝了口水,右手在桌下捏紧口袋里的戒指,垂着眼说,“前几天节目组来了个姑娘,内蒙老乡。我们俩试着谈了谈,还挺合拍的。”


“你什么意思?” 

“分手吧,你说的对,咱们这样太艹蛋了。”


郑云龙站起来,眼睛通红,“你tm边搞着老子的嘴,边™出去跟女人搞。”

“你tm管得着吗?你能追梦到上海,我就不能阖家欢乐子孙满堂了?”



18.

其实他们吵到最后的时候,郑云龙已经发觉有哪个环节出错了。

阿云嘎可能是以为自己要跑去上海扔下他。


但郑云龙没解释,他搬出来了。

他想到大学时阿云嘎满脸通红的说出的那句,“我的愿望是以后成为中国音乐剧的领头羊,老了以后阖家欢乐子孙满堂。”

阿云嘎跟郑云龙在一起,不太可能阖家欢乐子孙满堂。


郑云龙站在上海一室一厅的公寓门前,心想得换个小点的房子,

他一个人住这里太空了。



19.

湖南卫视那档节目,郑云龙还是接了。

因为宣传页上大大的阿云嘎照片他认得的。


这两年他们也见过几次面,两人都是优秀的演员,只谈谈音乐剧倒也十分融洽。

没有包养关系也是好几年的同学了。


只不过有一次阿云嘎带了女朋友去同学聚会,

郑云龙笑着说虐狗虐狗。

阿云嘎笑着说你也抓紧吧。


第二天早上郑云龙赔了酒店不少钱,原因是他把房间里能砸的东西都砸完了。



20.

节目组想让他们一个屋住,因为经费紧张,两个人又是同学。

郑云龙摆摆手说,别了吧到时候不方便。


这句话引的几个皮孩子侧目


“什么不方便?”

“晰哥和余老师也是这么说的。所以大龙哥你有女朋友了?”

“有照片吗?想看看龙嫂。”


郑云龙感觉额头上的青筋都要被这群孩子吵的爆出来了,“一边去,我没有…” 


“那就是嘎子哥有了。 ”

“嘎子哥你有女朋友吗?”

王晰正巧路过,提着保温杯一脸恨铁不成钢,“你嘎子哥光棍好几年了,这个我知道。”

阿云嘎给了王晰一拳,让他别乱说。

快速瞟了一眼郑云龙,那人托着腮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21.

第一期播出后,郑云龙不出所料的吸了粉。

长得帅唱歌好的音乐王子。

可惜md是个渣男负心汉。


阿云嘎狠狠的往脸上贴面膜。

要不是内蒙风沙,自己绝对比那骆驼好看!!!



22.

年纪大的几个哥哥请吃了饭,庆祝第一期顺利播出。

吃完后几个能闹的又去酒店的酒吧里搞了第二场。


阿云嘎看着那几个被郑云龙假象迷了眼的孩子就气。

一想自己也被迷过就更气了,咕嘟咕嘟灌下去好几杯不知道是什么名字的酒。



23.

“龙哥,我们不信你这些年就没谈过恋爱。”

“谈过啊, 谁说没谈过。” 郑云龙摸着杯子,拭去上面的水雾。

“那怎么分的?” 心直口快的那个孩子脱口问出,被另一个小孩捂住了嘴,“有你这么问的嘛?”

郑云龙叹了口气,“就那么分了呗。 他说我们的关系太艹蛋,说是要跟别人在一起。”


“好渣啊。”

“怪不得把我们龙哥虐的这几年都不敢找女朋友。”


阿云嘎气的眉毛都在跳,手中的酒杯重重一放,洒出来不少,“放屁吧!你™要去上海追梦,还让别人等着你么?”


阿云嘎突然这么一下,把几个孩子吓的面面相覷,大气不敢出一点。

郑云龙让他们先回去,他有事跟嘎子哥说。


郑云龙抿着嘴朝阿云嘎笑,是阿云嘎最喜欢的那种笑。

他说,“我机票都买好,就等他说个好。他答应了我们就一起去上海,他不答应我就留在北京哪里都不去。” 



24.

阿云嘎是逃出去的。

郑云龙给他看了那两张机票,2016年北京飞上海。

其中一张的背面写的是:金主爸爸,我养你。



25.

阿云嘎没逃跑成功。

腿长腰没病的郑云龙两三步就抓到了人,拽到楼梯间里吻的七荤八素。


郑云龙恶狠狠的咬着阿云嘎的脖子,吸出一个个醒目的印记,“想明白了吗,要我还是要阖家欢乐子孙满堂?”


阿云嘎半醉半醒,伸手顺着郑云龙的腰摸下去,停在他略微有些抬头趋势的上,“子孙满堂?”


“艹。”



26. 彩蛋一

“大龙,你出出息了,门口的粉丝都要嫁给你…” 阿云嘎又是一头栽到吧台上。

“嘎子这酒量…怎么比蔡程昱还菜?” 王晰嫌弃的把阿云嘎往郑云龙那边推了推。

蔡程昱探过头,大着舌头说,“哥,你你你说说我坏话,我我听见了吼!”

“嘎子嘟囔什么呢?”


郑云龙俯下身,只听见阿云嘎模模糊糊的说,“….老子不养你了。”


郑云龙笑弯了眼睛,“没事儿,我养你。”



27. 彩蛋二

阿云嘎musical:帮舅舅个忙~

草原皮卡丘:干嘛

阿云嘎musical:下个星期同学会,舅舅需要个女伴

草原皮卡丘:你需要个假女友气舅妈?

阿云嘎musical:谁是你舅妈

草原皮卡丘:就是你大半夜抱着存折哭,我妈以为你被人骗了的那个

阿云嘎musical:…那次把你们吵起来了?

草原皮卡丘:不止那次,还有你抱着戒指哭,抱着饭盒哭,抱着龙猫dvd哭 等等, 我们都听见了。

阿云嘎musical:….

草原皮卡丘: 不过你放心!!! 为了你的精神状态, 他们决定就算你娶个猫,咱们家也能接受。

阿云嘎musical:….


28. 彩蛋三

阿云嘎滑着鼠标叹气,“哎,谁说北京房价要落的?咱们离首付还差几十万呢。”

郑云龙从背后环住他,“你原先包养我那张存折呢,里边儿还有不少。”

“......”  阿云嘎僵了僵,没说话。

“是不是用那笔钱去包养别的小白脸了?” 郑云龙压在他背上笑,伸手一颗一颗的解开他的扣子。

 阿云嘎摇摇头,“你去床头柜第二个抽屉帮我拿个东西。一个红盒子。”

郑云龙被他这么神神秘秘的一说倒紧张起来了,二话不说起身就去找。


盒子里是那张存折,和两枚戒指。

“这是什么。” 郑云龙捧着那两枚戒指手有点抖。


阿云嘎学着郑云龙招牌的抿嘴笑,“ 不知道,可能是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么?” 





评论(282)

热度(26226)

  1. 共5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