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无敌超级大侠

有病,怕事儿,三观不正,佛系不混圈

【云次方】情人节男朋友瞒着我去相亲


1.

早上蔡程昱找到郑云龙,说是要搞个什么情人节联谊会。

郑云龙拒绝了。自己可是有男朋友的人,怎么能跟他们那些光棍儿混为一谈?


蔡程昱拉出一张长长的名单,指着那个眼熟的名字说,“但嘎子哥都来….”

“….我不去。” 郑云龙一脸云淡风轻,手里的矿泉水瓶子却被捏成了猪大肠的形状。


昨天刚跟自己告白,今天就出去找女人。

艹,阿云嘎你真行。



2.

当郑云龙裹着不可回收黑色垃圾袋一样的长羽绒服出现时,本来气氛热烈的场子瞬间安静了三秒。


后来高天鹤形容当时是第十三个女巫走进睡美人的生日宴会的感觉。


蔡程昱把郑云龙拉到一边小声说,“哥你不说不来了嘛?” 

“我改变主意了不行吗?” 郑云龙拢了拢羽绒服,衬的他脸色更黑了。


蔡程昱摆手,“不是不行….加上你咱们一共13个男的,但只有12个女的。”

“那没事,我和嘎子分一个就行了。” 郑云龙说完就往里面走,步子快的像阵旋风。


…这么开放么?果然是偶像。 

蔡程昱捏了捏拳。



3.

郑云龙拖着椅子,一直走到桌子最近头阿云嘎的旁边。


后来高天鹤形容当时椅子摩擦地板的声音,就像是死神拖着镰刀来索命的前奏。


阿云嘎盯着郑云龙一脸你这个脑残来干什么。

郑云龙假装没看见,自顾自的坐下。


他坐下后不紧不慢的脱下羽绒服,又不慌不忙的整了整橘色卫衣的帽子。

最后想起什么了一样,伸过手朝着对面的女孩笑,“你好,我是郑云龙。” 


“你好你好。”女孩连忙要双手握住,但还没碰到就见郑云龙收回了手。

她讪讪的笑,“你这件衣服挺好看的。颜色很独特。”



4.

阿云嘎差点一口水呛出来。

自己这件衣服第一次被表扬,却是因为穿在郑云龙身上。

他开始琢磨王晰的那些话的真实性….可能洋气的人就是穿什么都好看吧。


郑云龙心里的警报却开始响了,

md,这个情敌果然很难搞,这么丑的衣服她也能夸的下去?


郑云龙清了清嗓子:“是吗?我也觉得好看。这件衣服的胡萝卜天然橘色完美的诠释了夏日夜晚篝火的冉冉,和冬日夕阳的繁华落尽。”


一桌十几个大男人同时沉默了…..然后齐刷刷望向高天鹤。

“不是我!我没有魂穿大龙哥!!!”



5.

阿云嘎扶额,他后悔来这个联谊了。

昨晚明着拒绝了自己的那个人,正在跟自己的联谊对象交流的火热。


自己却只能咬着吸管喝饮料,一句话也插不进去。


谁选的泰餐馆!谁点的粉红冻奶!

粉红粉红的,齁甜齁甜的,

对应着自己现在的处境…简直讽刺。



6.

昨天晚12点整,情人节。

阿云嘎点击了发送短信,“我喜欢你,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几乎是同一时间,门铃响了。

门外是捧着个大盒子的郑云龙。


郑云龙把盒子递给阿云嘎,阿云嘎红着脸接过来。

“我还有事,你打开看一下。” 郑云龙咔嚓一声带上了门。

“……”

嘿,还害羞了。

阿云嘎心里甜蜜的冒泡泡。


但当他打开盒子的那一瞬间,

心里的粉色泡泡全都变成了小人鱼消失时的泡沫。

盒子里是一双鞋。

某潮牌橘色限量版的运动鞋。


阿云嘎安慰自己说,

不是的不是的,大龙不是要让我滚的意思。

可能他就只是想送双鞋,他还没看到告白短信呢。


手机响了。

新信息:看到我送你的东西,你应该知道答案了吧「微笑表情」


是真的被拒绝了啊。



7.

阿云嘎越想越气。

为什么狠心拒绝了他以后还能厚着脸皮来搅和他的联谊!


“这一家的粉红冻奶挺好喝的,你要不要试一下?” 阿云嘎笑着问女孩。

女孩摆手,“不用了不用了,最近在减肥。”


“我可以试一下。”郑云龙拉过阿云嘎喝的只剩一点的粉色饮料,就着他的吸管狠狠的吸了一口。

 被甜到脸都从光头强扭曲成了熊大。



8.

“那我帮你点杯花茶吧。” 阿云嘎懒得去看身边的沙雕,继续笑着问对面的联谊女孩。

女孩被异域风情的大帅哥笑的满脸通红,点了点头。


郑云龙冷不防的来了一句,“阿云嘎你最近还用花茶泡脚么?”


“噗。” 蔡程昱喷了自己对面的女生一脸水。

他连忙递给人家一块儿手帕,“对不起啊,温妍。”


阿云嘎瞪了蔡程昱一眼,回头结结巴巴的跟女孩解释自己泡脚的不是花茶,是内蒙古那边的一种药材。

女孩憋着笑说,“没事儿,我在家也用药草泡脚,边泡边喝花茶。养生嘛。”

阿云嘎感激的点点头,“对对对,养生。”


蔡程昱伸过头来说,“对对对哈哈哈哈,原汤化原食哈,原汤化原食。”

张超一把他拽回去,“兄弟,少说点吧,给嘎子哥留点尊严。”


郑云龙第一次觉得这两个崽子没白疼。



9.

“那你平常没事儿的时候怎么打发时间啊?”阿云嘎深深吸了口气,继续笑着跟女孩说话。

“也没什么,就弹弹琴跳跳舞。”

“我也喜欢弹琴跳舞,以后有机会咱们可以合奏首曲子什么的。”

“好啊好啊,我是跳芭蕾,你呢?”


阿云嘎还没张口,就被旁边的郑云龙抢了话。

“我跳九蕾,他跳地雷。”


“噗。” 蔡程昱又喷了自己对面的女生一脸水。

他连忙站起来给人家擦脸,“对不起啊,温妍。”



10.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阿云嘎决定反击。


“你们两个是大学同学啊?那是不是很知道对方很多趣事啊。”


“是啊。大龙那时候可逗了。他在宿舍里养猫,舍管来了就藏在裤裆里,抓的大腿全是血。”

“嘎子也挺逗的,他一天能洗三遍澡。澡堂大爷都不让他进门,跟他说再洗就洗秃噜皮了。”

“大龙喝多了走错女生宿舍,被送进教导处,还是我去领的人。”

”嘎子被邻校的男生追的不敢出门。还是我装的他男朋友把人吓跑了。”

“大龙….”

“嘎子…”


女孩拖着腮看两个人互相揭底,觉得自己十分多余。



11.

欢乐的聚会终究迎来了结束。

女孩红着脸问阿云嘎以后能不能常联系。


郑云龙歪着头笑,“别期待,他腰不好。”


“噗。” 蔡程昱再次喷了自己对面的女生一脸水。

“诶诶诶额温妍你别走啊!!!我不喷了!!!!回来,你没有资格走!!!!!”



12.

阿云嘎尴尬的笑着送走了一脸 ‘长得这么帅真是可惜了’的女孩和幸灾乐祸的梅溪湖捣蛋鬼们。

他转身捏住郑云龙的肩膀,“你™还一碰就倒呢…..!!!!” 


郑云龙鼻子红的跟卫衣一个色,眼里的委屈泛着水光。


md, 他怎么还委屈上了。


阿云嘎松开手,泄气的坐下,“你到底想干嘛啊,郑云龙。”

郑云龙也不说话,大大的眼睛里的委屈越来越浓。


“你说话啊。”阿云嘎被他盯的窝火,明明自己才是被拒绝的那一个,“你不说我走了啊。”


郑云龙拉住阿云嘎的胳膊,“昨天那条短信,你后悔了是吗?”


阿云嘎想勒死这个没心没肺的小兔崽子,他把胳膊抽出来说,“没后悔,虽然你不接受,但我不后悔。我只是需要一个过程适应,所以能别往你嘎舅心口上扎刀了好吗,龙哥?”


郑云龙站起来,“谁说我没接受的?”

阿云嘎仰视着他,感觉头有点晕。


郑云龙抓住阿云嘎背后的椅子背,压下腰有点压迫性的看着阿云嘎的眼睛,“我都送你鞋了。”

“….送我鞋不是让我走的意思吗?”



“艹,是让你从今以后跟我一起走的意思啊。”



彩蛋:

郑云龙:晰哥,在吗?

LowC:怎么了?

郑云龙:过几天情人节你跟嫂子怎么庆祝?
LowC:吃饭,看电影,送礼物

郑云龙:送什么礼物?

LowC: 胡萝卜色很难看的潮牌

郑云龙:…..

LowC: 听哥一句,别跟直肠子搞些有的没的。你觉得浪漫,他不一定懂。

郑云龙:我相信他的智商

LowC:....情人眼里出爱因斯坦

LowC:真的,我劝你没必要弄得花里胡哨的。

郑云龙:不想敷衍

LowC:行吧,到时候你搞出什么幺蛾子别怪哥没提醒你。


评论(655)

热度(18916)

  1. 共3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