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无敌超级大侠

有病,怕事儿,三观不正,佛系不混圈

【云次方】内蒙Vlog:我带男朋友回家乡

预警:清水无差,若有后续,应是互攻。ooc,他们是美好的,有病的是我。

1. 

猫每次坐飞机手心都汗津津的,他恐高。

“你一会儿上飞机垫着这个睡。睡着就不怕了。”班长扬了扬手里的颈枕。

猫斜了一眼深蓝色的颈枕,撇了撇嘴。


“长跳蚤了?”班长拉下遮光板,却见旁边的猫蹭来蹭去。

猫把颈枕拿下来塞进班长怀里:“怪扎人,痒,不舒服。”

猫说:“嘎子,你坐直了。”

班长耸耸肩,坐直了。

猫一歪头,靠在班长肩上:“嗯,还是老地方好。”


猫是不痒了,但班长一颗心被他挠得痒的很。


2.

班长指着骆驼,笑得露两颗兔牙:“大龙,你看你兄弟。”

猫笑眯了眼睛,咧着嘴弓着腰像个驼背老头,毛茸茸的头发几乎要扫在班长肩上。

班长捏了捏猫的后颈:“快快,去跟你兄弟合个影。”


骆驼闻了闻拿着手机自拍的猫,还挺香。于是它蹭了蹭猫的头发,把猫吓了一跳。

“嘎子,他亲我。”


班长把猫拽过来,侧头吧唧一口亲在猫的脸上,“内蒙风俗,你得习惯。”


3. 

班长抱着吉他:“对面的男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猫咧着嘴笑。那么大一只猫,随着音乐抖来抖去,怪好笑的。

但偏偏班长怎么看猫都觉得可爱,于是又换了一首歌:“你说嘴巴嘟嘟….”


猫打断他:“你唱首蒙语的。”

班长唱了,吐字缠绵,少了猫对蒙语歌那种荡气回肠的印象。

猫有些吃味,不太开心班长当着别人唱这种调调。

“行了行了。”猫说。

班长表情有些受伤:“不好听吗?”

猫凶巴巴:“太色情了!”


班长笑开。

歌是班长自己写的,歌名是《我拥有的那片云》


4.

“是不是冷?” 班长皱了皱眉头,给披着西服打哆嗦的猫夹了一块肉。

猫抽了抽鼻子,点头:“怪冷的。你非要在外面吃饭。”

“多浪漫呀,夕阳,沙漠,葡萄美酒夜光杯。”班长眼睛一亮,“听见没?我刚竟吟了一句诗。”

猫咧嘴鼓掌:“太厉害了,阿大文豪。”


第一朵烟花绽开的时候,猫被声响吓了一跳,差点儿把桌子掀过去。

“你没看过沙漠里的烟花吧?”老班长笑道,耳朵根是红红的,“我带你看烟花。”


猫一怔,伸出爪子捏住班长的手,心跟烟火绽放的瞬间一样滚烫。


当晚,mxh各位均收到猫发来的狗粮。

一张绚丽的烟花,配字:他爱我。


5.

“嘎子嘎子嘎子嘎子!” 

内蒙大叔有些担心:“嘎子,你的朋友没事吧?”

班长望向趴在马背上,像没骨头一样的猫:“没事儿,他就是叫的大声。”


“嘎子嘎子嘎子!!!”猫撕心裂肺。

内蒙大叔实在看不过去了,跑去把猫扶了下来。

猫腿一软,正好扑进班长怀里,把班长压进了干草堆。


班长也不嫌沉,笑道:“好不好玩?”

“不玩了,打死都不玩了。这马太tm难搞了。”

“过山车好玩还是骑马好玩?”


猫愣了愣,随即搂住班长的腰:“跟你在一起好玩。”


6.

班长站在风中英姿飒爽:“滑沙第一次吧?”

猫点头,眼睛水汪汪看起来可乖可乖。

刚刚两人坐沙地越野,猫颠吧颠吧就颠到了班长怀里,毛茸茸的脑袋拱在班长颈窝,软乎乎的。

班长一颗心又鼓又涨,塞满了蜜糖。


班长抬抬下巴,学着电视剧里那些霸道总裁,笑得狂拽酷帅:“我给你演示一下什么叫滑沙。”

猫又点点头,他有点想说班长这样很像油爆虾。

但猫没说话,他怕一张嘴就吹进一嘴沙。


班长却以为猫被自己的帅气震慑住了,于是二话不说滑了下去,姿势拉风。

猫见班长许久都没上来,便自己坐上小竹板,慢悠悠滑到班长身边。


“怎么了?扯着蛋了?”猫站在捂着裤子的班长面前,关心是真关心,想笑也是真想笑。

班长满脸通红,移开手,露出白花花的大腿,“这裤子质量不好。”


猫的笑声响彻整个沙漠...


“哎呀你别笑了,快帮我找条裤子~”


7.

导演指着平铺在桌子上的两套蒙古袍,让班长和猫自己换上。

猫抱起毛绒绒的帽子就不撒手了:“这个适合你龙哥富贵的气质。”

班长笑得前仰后合,伸手去揪帽子上垂下来的假发:“强哥你戴上这个假发帽子,就又是郑云凤。”

猫眯着眼睛咧着嘴:“那咱俩正好合个亲。聘礼准备好了吗?”


班长给猫披上外袍,鼻尖碰鼻尖:“One thousand kisses 行不行啊?龙哥?”

猫搂住班长的腰,吻下去:“一个就行了。”


8.

班长和猫躺在草原上看星星。

班长指着最亮的那颗星:“大龙,我带你去最大最亮的那颗星星上好不好?”

猫闭着眼:“不去。”

“为什么不去?”班长瘪嘴,揪了根草缠在手里,有些委屈。

“上去就热死了。“

班长抗议:“你太不浪漫了。”


猫起身,夺过班长手心里的草。

班长问:“你干什么?”

“知道什么叫浪漫吗?”猫用草编了个圆环,套上班长的无名指。

班长脸红,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猫重新躺下:“浪漫就是我想喝酸奶,你一会儿去给我买。”


9.

猫这几年工作忙,休假时间并不多。

有的时候跟着剧组去别的城市演出,也只是一个人漫无目的随便逛逛。


所以出发前,猫躺班长腿上享受被揉肚子的时候,眼睛亮晶晶:“嘎子,我是不是得多带几套衣服?鲜艳点的那种,去了内蒙适合留影。”

班长打了个冷颤,脑袋里全是猫扯着五彩斑斓的丝巾在草原大喊:“内蒙美不美?美!”


班长灵机一动:“你就带几件沙漠色的衣服,到时候遇见土匪,你还能伪装成沙丘。”

猫大惊:“还有土匪?”

班长:“专门打劫穿的花里胡哨的人。”

导演组的小助理支支吾吾,终于问出憋在心里的话:“您两位怎么衣服都是情....同色啊。”

班长一愣,偷偷扫了一眼一旁舀酸奶吃的猫,心想自己故意跟猫配情侣装的事情要被戳穿了。

班长扯了个笑:“ 是巧合了...”

“是情侣装。” 猫说。


扑通扑通,是班长心跳加速的声音。


10.

猫是梅溪湖武松,怎么能在酒桌上认输。

一碗接一碗灌进去,内蒙大汉们纷纷叫好。

班长脸越来越黑,几次要抬手拉猫的袖子,却都被旁边的兄弟挤眉弄眼拦住了。


“嘎子,你们内蒙喝酒可以啊。” 猫一头扎进班长怀里,醉的不省人事。

兄弟朝班长挤挤眼:“灌醉了就跑不了了。”


班长撑着粉扑扑的猫,觉得兄弟说的对。


11.

猫是会自己吹毛的,前提是班长不在身边。


班长拎着酸奶进门,看见仰在床上湿漉漉的猫。

“头发也不吹,感冒好利索了?”班长放下手里的东西,走上前去揉猫的头发。

“好利索了。” 猫抓住班长的手,拉到嘴边佯装要咬。

“别闹。坐起来我给你吹。”


吹风机呼出的热风暖暖的,猫打了瞌睡。

班长哭笑不得,亮出两颗兔牙,嗷呜一口咬在猫的后颈。

“艹。”猫惊醒,有点委屈:“你咬我干什么?“

班长更委屈:“买了酸奶你还没吃,放到明天又要坏啦。“


猫搂住班长的脖子,吻了上去。

“想睡觉了。”猫说。


班长又不能拒绝,对吧?


12.

“他们来了。”牧羊少年边跑边兴奋地大喊。

老老少少捧着哈达抱着花,满心期待班长和他领回家的汉族漂亮媳妇。却只见满脸宠溺的完蛋班长,身边跟了一只咧着嘴傻笑大摇大摆的猫....


几个年纪小的孩子哇一声哭出来:“嘎舅带着光头强来内蒙砍树啦!”



番外:

草原皮卡丘:舅舅舅舅

阿云嘎musical:你在哪儿呢?

草原皮卡丘:你姐让我出来买点奶豆腐

草原皮卡丘:你跟舅妈是不是到了

阿云嘎musical:早到了,大龙跟姐姐在厨房切土豆呢

草原皮卡丘: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看舅妈

阿云嘎musical:买完就快点回来吧

草原皮卡丘:但舅,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草原皮卡丘:舅妈见了我,不就暴露我原先假装你女朋友气他的事了吗?

阿云嘎musical:…

草原皮卡丘:…

阿云嘎musical:你去找个旅馆住几天,等我们走了再回来

草原皮卡丘:!!!!舅你不能这样!!!!

[您还不是对方好友,请发送好友验证]

草原皮卡丘:我要看舅妈!!!!!






评论(110)

热度(527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