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无敌超级大侠

有病,怕事儿,三观不正,佛系不混圈

青岛海上漂着半个塑料袋

(乱七八糟一篇嘎龙He 龚龙视角 双结局 人物ooc的没影了)

1. 

郑云龙温热的指尖划过他的小腹,笑道:“你这个纹身,挺骚啊。”

可能是刚运动完的原因,荷尔蒙在篮球馆内冲撞着,龚子棋一下子红了脸。


他在国外长大,不是个容易害羞的人,甚至偶尔会在微博上放一些让粉丝尖叫的照片。

但也的确从未遇见过郑云龙这般撩人的。


每次望着他,龚子棋脑海中总是浮现一些奇奇怪怪的画面,

郑云龙手里握着湿津津的半个梨,倚在床头,眼尾微挑说:你怎么不过来。

他像是民国时期的那些画,明艳慵懒是正午的太阳。


2.

他们都看的出来郑云龙望向阿云嘎时眼里的热,像是北方旧时烧的通红通红的煤,只是靠近都得炙晃了眼。

郑云龙肆无忌惮的披着老同学的外套,踩着老同学的鞋,窝在老同学怀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背歌词。

王晰说,你们俩这样以后还怎么找老婆?

阿云嘎笑,怎么就不能找老婆了,我们这是闪闪发亮的革命兄弟情。

郑云龙没说话,他垂着头从阿云嘎怀里起来,刘海长的遮住了眼睛看不清表情。

阿云嘎愣了愣又把郑云龙拽回来,佯装生气的对王晰说,你看看你把我们家大龙惹的都不敢跟我玩儿了。

王晰瞟了一眼郑云龙道,你们两个这样玩儿有什么意思。

龚子棋从化妆镜里看见郑云龙攒的发白的指关节,那张印着歌词的纸肯定是皱巴巴的了。


3.

爱情是来的令人措手不及。

特别是他们北方人总相信一见钟情。


阿云嘎被他们几个灌狠了,红扑扑的宣布自己前天和女朋友复合了。

桌上一片寂静,几个年纪小的想转头去看郑云龙,被几个年纪大的拽住说别看。


郑云龙鼓掌说恭喜恭喜啊,她那颗白菜还真是不遗余力的喜欢被你拱。

阿云嘎嘿嘿笑,说她这几年一直在陪着我太辛苦了,我要一辈子对她好。

李琦川子也跟着站起来恭喜,然后所有人都开始恭喜了。

只有喝上头了的蔡程昱拽着王晰的袖子,眼泪鼻涕流了一脸问,那大龙哥怎么办。


4.

龚子棋在洗手间里被郑云龙堵住。

郑云龙喝的太多了,浑身红的像是龚子棋梦里那半个梨。

明明那梨也不是红的,小学书上形容脸红都是像番茄苹果什么的,

但龚子棋就是只能想到那半个梨,

那被郑云龙咬了一半的梨。


“你那个纹身我记得是翅膀吧。” 郑云龙说。

龚子棋脑子里却是那吧嗒吧嗒滴着汁水的梨。

“能看看吗?” 


5.

龚子棋把脸埋在水里,浴缸里还存留着昨天欢爱留下的味道。

那梨果然是香甜多汁的。

除了最后郑云龙被他顶狠了,红着眼眶喊了两声别人的名字,

几乎是完美的。


6.

每次郑云龙叫龚子棋,都是光明正大的。

有的时候在摄影棚里就歪着头问他,你今天下午来吗?

众人皆是一片惊愕。


郑云龙还特别喜欢弄脏他的衣服,完事儿再随便扔给他点什么穿。

任谁看都猜的出龚子棋在郑云龙房里干了什么。

有一次蔡程昱还怒气冲冲的来找他理论,无非就是那几句你怎么能撬了嘎子哥的墙角。


龚子棋也知道郑云龙在想什么。

他来来回回的次数多了,总能在走廊上碰见阿云嘎。


他扶住腰上白花花摆动的身体,有些恶意的向上顶了顶,

换来那人几声短促的喘息。


但他已经是我的了。

龚子棋伸手抚开那人额前的发,手指顺着脸颊一路滑下来,激起他一阵颤粟。

而阿云嘎从来没有拥有过。


7.

郑云龙拍掉他的烟说,你™年纪轻轻的抽什么烟。

龚子棋气的要笑出来,那你凭什么抽。

郑云龙道,你跟我能一样吗,我要是有你一半顺心,这辈子戒烟戒酒吃素都行。


龚子棋还真安静了一会儿,靠着床头若有所思。

郑云龙笑出声,开始思考人生了?


龚子棋夺下他的烟,在烟灰缸里摁灭了。

郑云龙我分你一半顺心,换这半根烟好不好?


郑云龙愣了几秒后骂道,狗傻逼。

龚子棋凑上去吻他的眼说,嗯。


8.

马佳拎了一袋花花绿绿的洋酒,往桌子上一放说,子棋我们来聊聊人生。

自从他们住进来以后,酒店楼下小卖铺的酒就经常断货。

这不知道是马佳又借了节目组的车去哪里搞来的。

马佳直接用手拔开酒塞,看的龚子棋一愣。


马佳问,你和郑云龙是咋回事儿。

龚子棋把酒塞投进垃圾桶说,就你想的那回儿事呗。

马佳给他倒了杯酒说,你可想明白了,阿云嘎和他女朋友要是哪天分了,他保不准还得回去。


龚子棋心想,我要是想明白了还能跟他搅吗。



9.

郑云龙穿着龚子棋的大裤衩,窝在龚子棋的怀里背歌词。

龚子棋僵在那里一动不动,这是第一次在昏暗的酒店房间外郑云龙靠在自己身上。


郑云龙笑出声抬头,龚子棋你心脏怎么还给我打拍子。

龚子棋抬手去揉他的头发,说免费节拍器你要不要。


坐在一旁的阿云嘎猛地站起来说,我去给小雨打个电话。

郑云龙道,给女朋友打电话就不用跟我们报备了。


阿云嘎眼窝深,不笑的时候有些冷。

龚子棋捏了捏郑云龙的肩膀,要不然我们出去吧让嘎子哥在这里打电话。

郑云龙说好。


10.

若是郑云龙没有这一副好看的皮囊,他还会喜欢吗?

会的吧,他想。答案把自己都惊到了。


他想到海边夕阳下白发驼背的毒舌老头,

噗嗤一声笑出来。


“你笑什么?” 郑云龙搂他的腰。

龚子棋问:“青岛的海干净吗?”

“还行吧,你要来?”

“我在想如果我变成海上漂着的半个塑料袋,说不定你老了的时候,我能看到你摇着轮椅骂他们随手乱扔垃圾。”

郑云龙掐他的腰骂道:“滚吧。”

龚子棋笑着拉上了灯,把他摁在怀里说睡吧睡吧,不想坐轮椅的话明天要开始锻炼了。


“不用变成塑料袋啊,你个傻逼。”郑云龙说。

郑云龙的呼吸打在龚子棋胸口,愣是让他心跳漏了几拍:“什么?”

“等我老得走不动了的时候,你帮我推轮椅吧。”


龚子棋喉咙发紧,他说:“郑云龙,我年纪小你可别骗我。”

“傻逼,不骗你。”


以上为龚龙HE结局

(喜欢龚龙HE的话,就请不要往下看了,真的别往下看了)



11.

郑云龙还是骗人了。

马佳说的没错,阿云嘎分手第一天郑云龙就贴上去了。

这次阿云嘎没拒绝。

以后的每一天都再也没拒绝。


龚子棋最终也没变成青岛海上漂着的半个塑料袋,

因为他已经在本人床上了。

草草草草草草奥次奥次奥从奥草草奥!!

阿云嘎为什么这么好看!!

为什么穿那么好看的白色!!!!

我想写篇BE忧伤小清新容易吗!!!

我站次冷CP容易吗!!

结尾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

这篇本来是龚龙HE啊卧槽!

看了一眼超话硬生生的搞了个嘎龙HE

为了给嘎嘎HE我真的连底线都不要了,硬HE!!


为什么为什么写到一半我去看超话!!

为什么我的BE脑全变成了小甜饼!!

内蒙人出来打架!!!!!!!!!



评论(162)

热度(3042)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