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无敌超级大侠

有病,怕事儿,三观不正,佛系不混圈

【云次方】渣男失恋联盟(1)

预警:无节操无底线,他们是美好的,有病的是我


1.

阿云嘎失恋了。

交往了七年的女朋友狠狠甩了他一巴掌,扔下一句怼渣男经典语录:“你谁都不爱,你爱的只是你自己。”

其实阿云嘎也没有太伤心,但失恋了,总要走个失恋的流程。


阿云嘎掏出手机,给室友郑云龙拨了个电话,声音低沉而悲伤:“我失恋了,你煮点毛豆,今天晚上咱俩喝两杯。”

郑云龙闷闷笑道:“听说了。节哀。”

“你哪儿听说的?我tm两分钟前刚分手。”

“她发了朋友圈,指名道姓骂你渣男。”

阿云嘎叹气:“艹,但的确是我对不起她。”

郑云龙赞同道:“嗯,我觉得也是。”


2.

阿云嘎走到楼下时,听见小胡同里有声音,

其实也没什么,不过是男女之间的荒唐情事。


“嗯…大龙..” 女声软绵,一听就是是爽透失了神。

“喜欢吗?”男声更是缠绵,倒是比那女的还要性感许多。


阿云嘎低头笑出声。

郑云龙这个神经病不能把人带到家里,却次次在楼下干起来,真tm守规矩。


“喂。”阿云嘎往黑乎乎的胡同里喊了一声,回应他的是女生的尖叫。阿云嘎假意咳了两声道:“郑云龙,你搞完了就快回来做饭。”

“滚一边儿去。”郑云龙吼道。


胡同里是郑云龙低声安慰女生的软言细语,即使听不见内容也感觉得到鸡皮疙瘩般的深情。

只是随后跟着一个响亮的耳光。


3.

“阿云嘎你是不是变态?”郑云龙红肿着脸,咬牙切齿,“自己分手了就拖我下水?”

阿云嘎从冰箱里拽出冰袋,小心翼翼往郑云龙脸上敷:“啊呀,我就是开个玩笑,谁知道她下手那么重?你这次是找了个玩铅球的妞吧?”
“是掷标枪的…艹你轻点!笑屁笑!”


阿云嘎憋笑道:“你这德行也敢找体校的?傻逼。”

郑云龙斜了阿云嘎一眼:“我俩本来处的挺好,要不是因为你今天这一出,我能谈到下星期二…嘶,轻点儿,我™怕是要破相了。”


阿云嘎嗤笑了一声,懒得戳破舍友。


4.

郑云龙是中央空调,见一个撩一个。

仗着年轻精力旺,排出去的子子孙孙能塞满一个鱼塘。

一双含水桃花眼最是能唬人,看谁一眼都是深情款款。无论是隔壁系的系花,还是楼下卖卤煮的小妹,都被他哄的一愣一愣,跳楼也要跟龙哥生孩子。


阿云嘎第一次碰见郑云龙乱搞还是大二。

学校男生宿舍后面的小树林里,阿云嘎瞟见白天罚了郑云龙五十个俯卧撑的形体老师正跪在郑云龙面前,干那档子羞耻事。


阿云嘎愣了一下,对上郑云龙侧过头来的目光。

郑云龙很客气地朝阿云嘎笑了笑,顺便扣住形体老师的头,顶了顶胯。


阿云嘎也笑了,他抬了抬手里的酸辣粉,示意郑云龙完事后记得回宿舍吃夜宵。


5.

郑云龙带着手套往鸡肚子里塞糯米:“我脸都肿了,还得给你炖鸡。你叫只炸鸡不行啊?”

“我这不是失恋了吗?需要补一下。”阿云嘎佯装心痛状,“记得放根参,别抠门。”

“失恋个屁,你又不会恋。但你们俩怎么就分手了?前几天不还好好的?”
“她非要结婚,我还没准备好。”阿云嘎倚在灶台边咬了口苹果,皱眉道:“你这次买的苹果太酸了。”

“看你些毛病。” 郑云龙侧头抬眉,笑得揶揄:“结婚就结婚呗,反正跟谁结婚对你来说也没差。”

“跟谁结婚是没差,但结婚了就要养家,生孩子,送孩子上学,上大学,给孩子找对象,看孩子结婚,孩子有了孩子后,我还要照顾孩子的孩子…我没准备好。”


6.

阿云嘎和郑云龙渣的程度不分上下,甚至更胜一筹。


郑云龙喜欢跟别人肢体接触,尤其是软绵绵香喷喷的花季女生。所以当他看见阿云嘎跟女朋友亲吻后嫌弃巴巴擦嘴时,还是小小惊奇了一下的。


但大千世界无奇不有,郑云龙朝阿云嘎飞了个吻,被班长比了个中指。


阿云嘎是无爱症,说白了就是性冷淡。

偏偏阿云嘎还不愿意当个扎眼的异类,便假情假意找了个女朋友谈了七年,装出一副非你不可的深情样子,其实根本无情的像块石头。


7.

阿云嘎和郑云龙当了十年室友,看透了对方的渣男本质。

兄友弟恭,狼狈为奸。


8.

鸡炖得骨肉分离,香得整间屋子酥酥软软的。

郑云龙从冰箱里提出一小箱啤酒,又从锅里捞出毛豆和花生。


两个渣男面对面坐在暖黄的灯光下吃晚餐,

tmd感觉还挺岁月静好。


郑云龙接过阿云嘎剥好的花生米,一捧全扔进嘴里。

结果扯到伤处,疼得呲牙咧嘴。

阿云嘎递了个鸡蛋给郑云龙,让他揉脸:“慢点吃,又没人抢你的。”


“你说你这种绝世好男人,我都心动。”郑云龙没接过鸡蛋,而是直接抻着脖子举着脸让阿云嘎给他揉。

阿云嘎火气旺,连手指都是热的。揉鸡蛋的时候指尖一戳一戳,戳在郑云龙脸上,怪痒的。


郑云龙盯着阿云嘎小刷子一样的睫毛,又忍不住开始胡言乱语:“说真的,要不然你别找女朋友了,跟我一块儿过得了。”

“这不是过着吗?都和你傻逼合租十年了。”

“不是这样的过。”郑云龙抓住阿云嘎手腕,手顺着他血管的纹路滑上去,在阿云嘎掌心轻轻划了两下。郑云龙笑得暧昧,“我是说是可以睡觉的那种过,我听说两个男人也很爽….艹艹艹艹你放手。”

阿云嘎松开手,面无表情。


“你™太不禁逗了。我就是开个玩笑。”郑云龙捂着手腕,一脸委屈。

“还不是怪你?”


9.

阿云嘎之所以这么排斥,是因为郑云龙有前科。


郑云龙喜欢长得漂亮的东西,连喝水都要挑个漂亮的塑料杯。无论男女,遇见顺眼的,郑云龙总要上前把人家撩的面红耳赤。


“你是内蒙的啊?内蒙人都像你这么好看?”大一的郑云龙坐在床上,眼睛又闪又亮,好一个天真烂漫的纯情少年。

阿云嘎薄情,但莫名被他盯红了脸,耳朵垂儿都是热的。


郑云龙笑得像只偷腥得逞的猫,“咱们一会儿去吃饭,我请客。”

阿云嘎连忙摆手,“我请我请。”


10.

“你是新疆的啊?新疆人都像你这么好看?早知道我就考新疆的大学了。”


阿云嘎赶到烧烤铺时,正好看见郑云龙拽着女生的袖子,一脸天真无邪。而女生脸红得像个烂熟的苹果。

阿云嘎觉得自己上午被郑云龙骗的时候,一定就是这幅蠢样子。


薄情的阿云嘎大学第一天,就被多情的郑云龙搞成了无情。


11.

“你真是记仇。”郑云龙仰头干了罐酒,“十年前的事你记到今天。”

阿云嘎斜了郑云龙一眼:“本来我对人类还是有点期望的。”


“我要以身相许表示歉意,你又不要。”郑云龙把鸡腿夹进阿云嘎碗里,眼睛突然一亮:“要不然我教你谈恋爱得了。”


阿云嘎表示拒绝。

但郑云龙拍着他的肩膀说不用客气,并从打印机底下拽出一张白纸,刷刷写了几个大字贴在墙上。


“渣男失恋联盟”


TBC

评论(301)

热度(42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