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无敌超级大侠

有病,怕事儿,三观不正,佛系不混圈

【云次方】绿茶捕捉老实人的十个步骤

阿云嘎是个老实人。

见过他的人都这么说。

不抽烟不喝酒单身两年没女友。


郑云龙暗恋老实人六年了。

一开始是黄暴的。

腿长腰细屁股翘的Angel每晚按时出现在自己梦里。

蒙上头,就是一番翻雨覆云。


后来因为久久吃不到,郑云龙就开始注意班长的内在美了。

他会温柔的帮自己压腿啊,

他会细心的给自己送早餐啊,

自己受到挫折他会来安慰打气啊。

艹,他屁股真翘。


总而言之,

郑云龙对阿云嘎的感情从肤浅层面上升到了精神层面。

也就是说,

无论如何他都要跟阿云嘎搞一次,哪怕自己不在上边。


搞老实人嘛,当然不能老实的搞。

据说老实人都喜欢绿茶婊。


郑云龙百度了一本《绿茶婊宝典》



1. 喜欢瞪大了眼睛,无辜的看着任何人。


“大龙,我脸上有东西?” 阿云嘎摸摸自己的脸,郑云龙已经瞪着大眼盯着自己一上午了。

“没东西。”

“那你瞅着我干啥?” 

“…老子瞅瞅你脸上的皱纹不行啊?!” 郑云龙点生气,艹他的老实人太不解风情了。

“行行行,你瞅吧。” 


郑云龙无辜的瞪了阿云嘎几个小时后,成功的把自己瞪困了。

日,他发誓他模模糊糊听见老班长教育那群小兔崽子,

“小声点说话,你龙哥睡觉呢。小心吵醒了骂你们”


他郑云龙这么温柔的男人会随便骂人吗? 艹。


绿茶宝典第一条失败。



2.如果你身边有一个人,每次看见你都会对你惊呼,你怎么这么美啊你又瘦了,然后还会面带遗憾的抱怨,我又胖了啊,绿茶婊无疑。


“晰哥,你又瘦了啊。我最近又胖了。” 郑云龙摸摸肚子面带遗憾的抱怨。

王晰上下扫了他一眼,点点头,“很有自知之明。”


屁,老子客套一下你还上脸了。


郑云龙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转身跟阿云嘎委委屈屈的说,“嘎子,晰哥说我又胖了。”


啃饼干的王晰一脸懵逼:.....明明是你自己说的。


“是胖了。” 阿云嘎很诚恳的点了点头。

“但减肥这事永远不晚,只要你肯运动,少吃油腻的食物……”


biang的运动少吃,老子身材堪比美国队长。


绿茶宝典第二条失败。



3.总是当着其他男生的面说追你的人可多了。小心,绿茶婊要现身了。


“晰哥,我一个朋友说喜欢你这类型的,想跟你见个面。” 郑云龙挑着碗里的面条,斜眼瞅着跟阿云嘎肩并肩双排的王晰。

“别挑事,小心嫂子抽你。” 阿云嘎抬头冲郑云龙笑。

“我老婆那么温柔才不随便抽人,顶多就是把你扔进海里喂鲨鱼。”王晰跟阿云嘎抬起手与击掌,不知道是因为游戏赢了还是因为终于成功怼了郑云龙一次。


日,有老婆就离我男朋友远点。

绿茶宝典第三条失败。



4. 翻翻他的微信朋友圈,会发现她白天的动态都很正常,一到深夜,就开始发类似于我好难过啊,我做错了什么啊,我是不是很失败啊之类的东西,恭喜你,绿茶婊。


郑云龙 11:30pm :我好难过啊,我做错了什么

赞35     评论10


深深:怎么了?摸摸。

蔡爱国:对不起大龙哥,我不是故意喝那罐可乐的。 

黄子我不凡:哥,你原谅蔡蔡吧,他还是个孩子

张超人:蔡程昱,你不知道大龙哥穷么!你喝的不是可乐,是哥的汗水!

王晰:何必呢蔡程昱,何必呢

川子:原谅他吧。

梁不多余: 46块钱真的能干很多事了。

一只孤独的鹤: 龙哥,我懂你这种被信任的人背叛那种痛。像是46根针扎在心上,就算一根根拔出来,也已留下了不可泯灭的伤痕。

阿云嘎musical:以后想喝可乐找我要吧,别喝酒店的,太贵了



蔡程昱,明天别让我逮着你。

绿茶宝典第四条失败。



5.吃饭的时候总是吃两口就拍拍肚皮说好饱啊,我怎么这么能吃啊。


“撑死了,我怎么这么能吃啊。”

“这么多年了,才发现啊。” 阿云嘎眼都不抬一下,把剥好的虾扔进郑云龙的碗里,“这些还要不要吃了?”


“吃。”



md, 口味虾太坏事了。

绿茶宝典第五条失败。



6.绿茶婊的口头禅类似于,我怎么这么笨啊,原来是这样我怎么没想到啊,我是真的不懂啊。


“你这里唱的快了,慢点感情抒发的可能会更好。” 阿云嘎指着乐谱上的一小节给郑云龙看。


郑云龙摸了摸后脑勺,”我怎么这么笨啊,原来是这样啊,我怎么没想到啊。” 


“…..”


阿云嘎惊的差点儿闪了腰,半天说不出话来…..我养的暴躁龙猫突然温顺了是不是变异了?在线等,急


几个年纪小的装作小声其实很大声的交头接耳起来, 

“….龙哥好像被附身了。”

“是不是你喝他可乐把他气的。”

“卧槽,他这样好吓人啊。”

“你们看,他脸都青了。”


郑云龙黑着脸把那几个坏事的皮孩子踢出去,一回头看见阿云嘎笑趴在钢琴上,脸贴在琴键上一抖一抖的。

“刚刚我也以为你被附身了,你还是正常点比较好。”



绿茶宝典第六条失败。



7.喜欢用你也看这个书啊、你也听他的歌啊、我也爱死这个电影了做开场白。


郑云龙和阿云嘎书籍电影音乐爱好重合率高达95%。

太刻意了,不适用,pass。


就算绿茶,也要当一个聪明的绿茶。

郑云龙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可还没点完呢,身后就响起了周深的惊呼。


“嘎子哥,你也看这本书呀!我刚看完!”

“唔,我的深深果然跟我品味相同。快抛弃王晰,跟你嘎子哥走吧。”



次奥次奥次奥次奥次奥次奥次奥次艹。

绿茶宝典第七条失败。



8.喝酒的时候从来不会喝很多,但是醉的比谁都快。


“不行,我醉了。” 郑云龙摆摆手拒绝了李琦递来的酒。

“什么鬼,这才两瓶不到的…..上次你吹了一箱还精神着呢。”

“是啊大龙,给琦琦点面子。”

“梅溪湖武松,怎么能两瓶醉?快给龙哥满上!”


凌晨1点,

灌了十瓶青岛还清醒的像没喝一样的郑云龙,把腰病犯了的阿云嘎背回了房间。


幸亏没醉,要不然谁把这老头子搞回来。

绿茶宝典第八条失败。



9.他在爆出让你心碎的话之后,绝逼以手捂嘴,说,我说话怎么不经过大脑呢!


郑云龙打算放弃了。

他暗恋了老实人六年,也是时候放弃了。


老实人摸了摸着女孩的头,笑的一脸温柔。

长发,清秀,白衬衫。

的确是老实人喜欢的类型。


郑云龙轻轻带上门。

眼不见为净。



“你疯了!八点还有彩排!!” 阿云嘎从酒吧把郑云龙拽出来,好脾气的老实人第一次吼的半条街都在看他。

“别tm管老子,老子要睡觉。”郑云龙舌头打转,他不是喝不醉,只是以前没有醉的理由。

“那你™就在这睡吧。” 阿云嘎这么说着,但还是半拖半抱的将郑云龙搞进了酒店房间。


“我和你说,你听着。” 阿云嘎给郑云龙脱了鞋盖上被子,“侧着睡好不好,侧着睡!!!” 

“不。” 

“不个鬼,仰着睡一会儿要吐你能呛死。侧着睡行不龙哥,侧着睡。”

“不。”


老实人发现没发儿跟醉汉交流,认命的坐在床边陪着,确保酒鬼不会被呛死。

“阿云嘎。”

“干嘛。” 老实人回头,却看见那人眼睛亮晶晶的盯着自己,眼里却是一点醉意也无。


“我想了想,还是应该试一下最后一条。”

“什么最后一条?”

“宝典的最后一条。”

阿云嘎叹了口气,“龙哥,龙大侠,您快睡吧。您醒了再练宝典好吗?” 


“我喜欢你。只说这一次。阿云嘎我喜欢你。” 

“…..”



郑云龙望着愣住了的老实人,心脏闷闷的疼。

果然,绿茶宝典第九条也失败了。



郑云龙讪讪一笑, “我开玩笑….”


手被拽开,那个老实人吻上来。

“后悔太晚了,我也喜欢你。”



10.绿茶婊的终极绝杀:一般不跟你睡!

绿茶宝典第十条当然失败。

郑云龙翻了个白眼,不睡还谈个p恋爱。



本文鉴定绿茶的十条皆来自豆瓣上的盘点。



彩蛋:

草原皮卡丘:舅舅,你别录那档节目了….

阿云嘎musical:怎么了?

草原皮卡丘:我那天去探你班,看见了不干净的东西

阿云嘎musical:别乱说

草原皮卡丘:是真的,有双老大的眼睛一直在门缝里看我

草原皮卡丘:怨气很重的那种

阿云嘎musical:….

草原皮卡丘: 我忍着没跟它对视,书上说只要对视了就没命了

草原皮卡丘:最后那东西还把门带上了

草原皮卡丘:我当时差点以为咱们俩要交待在那儿了

阿云嘎musical:….

阿云嘎musical: 那是你舅妈


评论(290)

热度(24878)

  1. 共4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